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庆脑血管病医院

大庆脑血管病医院

未知

大庆脑血管病医院
大庆油田脑血管医院 医院全称:大庆油田脑血管医院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拥军大街34号 医院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拥军大街34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459-5850205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大庆脑血管病医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脑血管病专科医院。以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康复、预防保健以及科研为主。脑血管医院经过多年的临床治疗实践和病例积累,在脑血管疾病的规范化、系统化与康复治疗上,已形成规模和特色。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现有医护人员178人,共享总医院集团内部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以上专家180余人。医院占地1.8万平方米,设有临床科室33个,医技科室18个,职能科室11个。医院拥有CT、高压氧舱、脑循环功能检测等大型设备142台件,开设6个病区、200张床位。脑血管病专科设有独立的单元诊区,临床治疗区、重病监护区、现代康复区与中心实验室。这一整套系列化设施与现代化设备,保证了专科疾病的应急性抢救、化诊断、优势化治疗、品牌化特色康复治疗的实施。医院的临床治疗区还专门设有“老年痴呆病房”、“缺血后神经抑郁病房”等特色病房。为了让脑血管病人拥有一个更加专业、更加宽敞明亮、更加贴近自然的康复治疗环境,医院新近落成了“阳光康复训练大厅”,对患者进行更加妥善的现代康复(PT、OT、ST)治疗。  近医院引进了磁极化血液平衡治疗仪,它是国内先进的血液平衡疗法治疗仪,对高血脂、高血粘、高血压、高血糖等“现代病症”有显著疗效。目前,脑血管医院也是黑龙江省惟一拥有这套技术和设备的医院。十年前,医院针对脑血管病开展了血液平衡疗法发展到磁极化血液净化冷凝离子吸附疗法以及药疗、特疗、理疗、血疗、中医中药疗法等六大类二十余种综合治疗与现代康复疗法,已经形成国内脑血管疾病治疗和康复的典范。对于急性期脑血管疾病病人,医院被市卫生局定为大庆市惟一的“120”脑血管病急救站,备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和抢救设施完备的急救车,只要接到求救信息及时,均可使社区覆盖区域内的相关病人在短时间里获得为及时的救治保障。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加之“人文化亲情服务理念”的逐步升华,使医院享有很高美誉度,吸引了大量前来就医的患者。具统计,医院每年住院患者中,有60%来自社区以外。今年年初,有一位山东患者,花了8000元救护车费用,来大庆脑血管病医院接受治疗,住院时意识已不清楚,治疗一段时间,如今已康复出院。今年是大庆石油管理局“市场拓展年”,总医院集团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在这种充满机遇的环境下,大庆脑血管病医院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办了个分院,为医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大庆脑血管病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大庆脑血管病医院推荐医生

姜丽文
姜丽文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右心力,心律失常以及高血压病的诊断,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简介:
姜丽文,女,1949年生人,副主任医师,曾任内科主任,业务副院长等职务。198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专业,从事内科临床专业工作30余年,1986年在油田学院内科进修一年,1990年在哈医大一院心内科进修一年,擅长右心力,心律失常以及高血压病的诊断,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发表省,国家级医学论文10余篇。
田绍巍
田绍巍 主治医师
擅长:
简介:
田绍巍,女,1971年生人,主治医师,内科主任,1994年结业于省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2003年在哈医大二院内科进修一年,从事内科临床医疗工作10年来,曾获萨北中心医院医学基础竞赛第一名,获03年医院集团医疗技术大赛全能二等奖,临床技能一等奖,擅长心律失常,对内科党见病,多发病的医疗经验丰富,发表省国家级医疗论文5篇。
杜庆
杜庆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神经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康复,尤其擅长脑血管病及西神经炎的诊治及康复
简介:
杜庆,男,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脑科主任,1991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学士学位。1999年在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神经内科学习1年。从事神经内科临床,科研工作多年,先后参加及主持了多项科研工作,在神经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康复方面具备一定经验,尤其擅长脑血管病及西神经炎的诊治及康复。
赵希海
赵希海 主治医师
擅长:
神经科疾病诊断、治疗、影象诊断
简介:
赵希海,男,业务副院长,1985年毕业一于牡丹江医学院,1992年晋升为主治医师,从事医疗工作19年。先后到中国医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神经内科会诊中心进修深造。完成专业著作《胃癌贲门癌的诊断与防治》;完成局级科研项目两项,取得局科技三等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1次,参加东北三省、黑龙江省学术会议多次;撰写专业论文5篇。擅长神经科疾病诊断、治疗、影象诊断。
刘峰
刘峰
擅长:
简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